更多

    【Apple 2020】 新 MacBook Air 三月登場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踏入 2020 年,有關 Apple 新產品的消息可謂不絕於耳,最新消息是 Apple 會推出新型號的 MacBook Air ,而且規格上會有明顯的升級。根據跑分數據庫  GeekBench 流出的消息, MacBook Air 將採用第十代 Intel 10nm 處理器。市場估計 Apple 會採用的將會是 Core i5-1030G4,4 核心 8 線程,主頻 0.8-3.5GHz,集成核顯 Iris Plus,熱設計功耗 9W,還支援 Thunderbolt 3、Wi-Fi 6,以及 LPDDR4-3733 高頻記憶體等,性能方面都有了進一步的提升。不過市場除了關心是新機的規格,可能會更在意新一代的 MacBook 產品會否倣效去年底推出的 16 吋 MacBook,會使用更窄的邊框,令屏幕面積增大,以及繼續使用鉸剪腳鍵盤按鍵吧。

    IMG_0126
    2019 年推出的新版本 MacBook Air 終於加入 Retina Display
    mba_2020_score
    傳聞中的新 MacBook Air 會採用 10 代 Intel Cor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