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17】三星全球創新中心改名 1.5億美元基金尋求創新

    面對智能手機市場前景發展未明,尋求創新的是必然選擇,投資創新公司是捷徑之一。因此,三星(Samsung)宣布將全球創新中心(Global Innovation Center)改名為 Samsung NEXT,希望透過團隊及與各地創業公司合作,加快創新步伐。另一方面,亦成立 1.5 億美元的創投基金,以種子到 B 輪的全球新創業者為目標,鎖定物聯網(IoT)、人工智能(AI)、虛擬實境(AR/VR)等應用。

    該公司的新創計畫已推行多年,並在美國山景城、紐約、三藩市及韓國設有團隊,去年 9 月於以色列特拉維夫新增第五個據點。據了解,今年將陸續加入新據點。Samsung NEXT 有投資的公司,包括 Baobab Studios、BioBeats、Filament、Lotik、Otto Radio 等等,今年亦在 CES 2017 Eureka Park 創新展示區展出產品及方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