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22】Omicorn 橫行 AMD 及 MSI 臨陣退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因為 Omicorn 變種病毒蔓延,再有多家公司宣佈退出原定在 2022 年 1 月 5~8 日 於美國舉行的 CES 2022。當中包括處理器大牌 AMD、電腦廠商 MSI 及手機品牌 OnePlus。而 AMD 及 MSI 表示會安排以網上方式,來發表新產品與及和商家進行活動。至於傳聞會在今次 CES 發表 OnePlus 10 Pro 的 OnePlus,就未有公佈進一步的活動安排。 目前為止還沒宣佈放棄參展的大型品牌,好像只有 Samsung、Sony、Panasonic 及 LG 等等。而目前距離 CES 舉行還不到一個星期,到底會不會有更多廠商會臨陣退場呢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