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armonyOS 2 ╳ HUAWEI WATCH 智能生活新體驗

    HUAWEI 的智能手機,在攝影方面的效能,相信大家都不用多介紹。至於 HUAWEI WATCH 智能手錶產品又有什麼過人之處,結合 HarmonyOS 2 又能為用戶帶來怎樣的使用體驗呢 ?

    一動一靜 HUAWEI WATCH GT 3 及 HUAWEI WATCH GT Runner

    HUAWEI 最新推出的 HUAWEI WATCH GT 3 及 WATCH GT Runner 同樣採用大錶面的設計,其中 HUAWEI WATCH GT 3 採用金屬錶身配合皮革錶帶,加上仿傳統鐘錶的錶面,設計典雅型格。而 HUAWEI WATCH GT Runner 則採用高強度複合纖維錶身,配合陶瓷錶圈與鈦金屬錶冠,堅固耐用,適合好動的用家。

    HUAWEI WATCH GT 3 採用金屬錶身配合皮革錶帶,加上仿傳統鐘錶的錶面,設計典雅型格
    HUAWEI WATCH GT Runner 則採用高強度複合纖維錶身,配合陶瓷錶圈與鈦金屬錶冠, 硬朗 外型適合好動的用家

    兩款型號都採用 TruSeen 5.0+八通道心率偵測技術,即使在進行運動時亦能準確偵測心率的變化。同時亦提供全面健康監測功能,包括睡眠、壓力、女性生理週期等健康管理功能,讓用戶輕鬆掌握個人健康狀況。

    將手錶和手機配對的過程非常簡單
    可以透過手錶的設定,改變應用程式的顯示方式,使用更簡單方便。
    心率及血氧檢測,讓用戶時刻了解身體狀況
    HUAWEI WATCH GT 3 及 HUAWEI WATCH GT Runner 最長能連續使用 14 日,用來監察睡眠狀況最適合不過。
    系統會為用家提供詳細的睡眠分析報告及評分

    運動偵測方面,HUAWEI WATCH GT Runner 支援全新的跑力指數 (RAI) ,能為使用者提供訓練建議,並調整訓練節奏。同時亦過百多種運動模式,包括 18 種專業運動模式如游泳、單車、滑雪等。而 HUAWEI WATCH GT Runner 結合全新 HUAWEI TruSport 專業運動能力評估系統,除了跑力指數 (RAI) 以量化用戶的跑步能力,更加入訓練負荷為跑力訓練,讓幫助使用者準確制訂訓練計劃。而對於喜歡遠足更行山的朋友,HUAWEI WATCH GT3 及 HUAWEI WATCH GT Runner 亦提供海拔氣壓計及血氧檢測功能,讓你時刻了解身體及環境情況。

    輕盈之選 HUAWEI WATCH FIT mini 

    HUAWEI WATCH FIT mini 採用纖細典雅的長方形設計,優雅外型深得女士們的喜愛。功能方面,支援 96 種運動健身模式,睡眠偵測、血氧飽和度及 TruSeen 4.0 心率偵測及TruRelax 壓力偵測系統,只需一錶在手,就能輕鬆掌握身體狀況。

    以纖細典雅的長方形設計 HUAWEI Watch FIT mini 深得女士們的喜愛

    HarmonyOS 2 豐富生活

    HUAWEI WATCH 產品和 HUAWEI 手機都是 HarmonyOS 2 生態圈的一部份,結合不同的 HAUWEI 流動裝置,例如一系列配備 HarmonyOS 2 的 HUAWEI 智能手機、HUAWEI FreeBuds 4 真無線耳機、HUAWEI MatePad 系列平板電腦以及 HUAWEI MateBook 筆電系列,讓 HUAWEI WATCH GT 3 及 HUAWEI WATCH GT Runner 可以有更多的可能性,例如在運動時候,可以將手錶直接連結到 HUAWEI FreeBuds 4,一邊運動一邊聽音樂。亦可以使用 Huawei Pay 支付功能,將信用卡或預付卡綁定在手錶上使用,享受無現金支付生活的輕鬆方便。

    透過「 HUAWEI 應用程式市場」及「運動健康」,可以為手機及 HUAWEI WATCH 下載不同的應用程式
    HUAWEI WATCH 亦支援 Huawei Pay 功能,只要透過「錢包」加入包括銀行卡、銀聯及其他預付卡,就可以將卡片綁定在手錶上使用。
    透過 HUAWEI WATCH GT 3 及 GT Runner 的相機遙控功能,可以用手錶控制手機的快門。

    說到影靚相,HUAWEI 手機的拍攝功能,一向深受用家的喜愛。透過 HUAWEI WATCH 相機遙控功能,可以用手錶控制手機的快門。能有效減低用手接觸屏幕所引致的輕微震盪,令拍攝更穩定。一班朋友自拍,亦可以使用手錶開啟 2 秒倒數拍攝,效果當然更為理想。

    HUAWEI WATCH GT 3 ,備有 46mm 及 42mm 兩個版本。
    售價 :
    $1,988 (46mm,黑色氟橡膠錶帶款)
    $2,288 (46mm,啡色皮革錶帶款)
    $1,888 (42mm,黑色氟橡膠錶帶款)
    $2,188 (42mm,白色皮革錶帶款)

    HUAWEI WATCH GT Runner
    售價 : $2,788 (備有灰色及黑色配色)

    HUAWEI WATCH FIT
    售價: $888

    體驗 HarmonyOS 2 全場景智能生活

    為了讓消費者對 HarmonyOS 2及多種終端所帶來的全場景智能生活有更多認識。HUAWEI 香港於中環街市及海港城海運大廈開設 HarmonyOS智能生活館,透過 HUAWEI 最新的 HUAWEI nova 9 手機,讓大家可以了解 HarmonyOS 平台怎樣無縫連接多種智能終端,包括智能屏幕、平板電腦、手錶等設備實現跨設備協同功能,體驗全場景的智能生態。

    中環街市 HarmonyOS 智能生活館
    開放幕日期:2021年 12 月 3 日至 2022 年 1 月上旬
    地點:中環街市│中環皇后大道中 93 號及德輔道 80 號二樓展覽空間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至晚上8 時
    導賞團: 逢週末及公眾假期下午 2:00 至 5:00,每小時一場

    海港城 HarmonyOS 智能生活館
    開放日期:2021 年 12 月 23 日至 2022 年 2 月 28 日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3 樓 OT316 舖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日,每日上午11時至晚上8 時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