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22】內置 AirTag 功能的電腦背包 Cypress Hero Backpack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隨著藍牙尋物裝置的普及,電腦配件生產商 Targus 在 CES 2022 期間發表一款支援 iPhone Find My 功能的電腦背包 Cypress Hero Backpack,這背包內會有一個類似 AirTag 的追蹤器,用家只要透過 Targus app 將手機和背包進行配對,就可以透過 iPhone Find My 來查看背包的位置,亦可以反過來透過背包的追蹤器,來觸發 iPhone 發出尋物訊號。

    追蹤器是透過 USB 充電,續航力聲稱可長達到一年,電池本身亦能更換。 Targus 強調以產品會加入環保物料,例如每個 Cypress Hero Backpack 就用上 26 個回收水瓶製成。背包支援 IPX3 防水標準,售價約 US$150 (約港幣 $1,17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