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FA 2015】WD「私人雲」勁過 Dropbox?!

    361681010e1b2fa61239dc0e2395df1fba08273f.jpg

    Dropbox、Box 等一眾 Public Cloud 唔係唔好,不過用過都覺得 Dropbox 速度唔快…其他容量限制又比較大,,每個人都可能會有幾 TB 內容要處理,要放私人檔案(相、片、文件)遠遠不夠;近年 WD 積極及展 My Cloud 系列,最新於 IFA 展覽會上公布最新 My Cloud 3.0 系統,進一步提高「私人雲」的功能。

    針對一般現時用戶最多擁有的「影片、音樂、相片」處理, My Cloud 3.0 提供全新的相片、影片兼容能力,透過 MyCloud.com 用戶可以利用一般的瀏覽器隨時連接,以相簿形式觀看儲存在 MyCloud 中的相片,手機方面亦可以 My Cloud Albums app 輕易存取相片。用戶亦可以簡單將一個 Albums 製作成網址,輕鬆地跟親友觀看。

    與此同時,My Cloud OS 3 亦內建有新的 WD Sync 功能,用戶就可以像 Dropbox 一樣,在不同的電腦中進行同步功能。用戶亦都可以將手機中的相片集設定成自動同步,讓用戶手機/平板中的相片備份到 MyCloud 上。

    My Cloud OS 3 將支援 My Cloud、My Cloud Mirror、My Cloud Expert Series EX2/EX4、My Cloud Expert Series EX2100/EX4100 及 My Cloud Business Series DL2100/DL4100等裝置。其中全新的 My Cloud Mirror 開始接受預訂,售價為 $309.99 美元(4TB)、$379.99美元(6TB)、$429.99 美元(8TB) ,預計推出時間為本月月底。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