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o15】Android M 支援 Google Pay 今年登場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607386350a9916eb3f73024ea9d6cc3dd0c5e637.png
    Android M的六個重要改變。

    於Google I/O上展示雖然是開發者版本,但Google已經急不及待同大家介紹Android M的新功能。Android M會有六大方面改進,分別是App Permissions、Web Experience、App Links、Mobile Payments、Fingerprint Support及Power Charging。Android M將會更著重用戶對於功能上細節的體驗,似乎今次Google將更注意Android M系統整體的品質。

    最重要的可算是加入 Goolge Pay 支援,在美國市場有著重要的戰略意義,Android M 將於今年稍後時間登場,其中有傳 Android M 的 M 解作 Milkshak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