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OS】Google Search 搜尋免留底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Google 相信是大家最常用的搜尋工具。但要是在手機使用 Google 去搜尋資料,一般都被留下「證據」,對於一些較為私人的搜尋會有點不便,假如大家慣用 Google 服務,iOS 其實都可以用得到。

    [row][double_paragraph]google 2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google 1 [/double_paragraph] [/row]

     

     

    其實這個 Google App 並非新上架的應用程式,但程式可以讓慣用 Google 的使用者多一個選擇,除了不會留下任何搜尋記錄之外,還可以透過 Touch ID 來對搜尋畫面進行封鎖。因為每當大家離開這個 App 後要再返回的話,需要再一次的輸入指紋認證。而且另一個更新就是,在這個 App 內用家可以直接觀看所搜尋得到的 Youtube 片段。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