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T Award 立即投選】至專網絡攝影鏡頭大獎 Arlo Ultra

    現時無論是商業或者家居環境,網絡攝影鏡頭似乎都是一件不可或缺的產品,而 Arlo 在網絡攝影鏡頭界別推出的日子雖短,但以簡易使用及強勁功能在這幾年迅速冒起﹐去年推出的 Arlo Ultra,提供有 4K 超高解像度之餘,更加入眾多功能,因此入選成為年度至專網絡攝影鏡頭大獎的候選產品。

    Arlo Ultra 可算是高端網絡攝影鏡頭,但其設計讓大家會覺得物有所值,機身機殼可被磁石底座/磁石支架吸附,讓用戶自行調校至不同的拍攝角度,適合放於牆上或掛在天花板。Arlo Ultra 可以真.無線方式運作,透過Wi-Fi傳送影像,另外電池部分亦採用充電池,需要時更可以作出更換,相當方便。

    機體便會分離,那就可以換電池了。
    鏡頭以全無線設計,並可更換電池。
    C63A2370-1 chop
    支援 microSD 卡儲存錄影,並以手機 App 直接讀取影像。

    Arlo Ultra 在影像技術上花了不少功夫,而且可以支援 HDR 技術,色彩表現能力會比一般 IP Cam 好,除此以外,此機的夜視功能才是最重要賣點,廠商於 IP Cam 上方增設 LED 聚光燈,啟動後再使用彩色夜視模式,就可以在全黑的環境中,靠機上的 LED 燈將畫面變成彩色。產品亦有 AI 識別功能,可以分辦人、車、寵物和包裹,配合設定便能提供豐富的資訊。Arlo Ultra 亦特別加入了2個咪高峰,具備有 Noise Cancelling 降噪技術,提升收音時的人聲表現,亦可以達至雙向對話的效果。而 Arlo 產品以一貫簡易安裝方式,只要一個手機程式即可在數分鐘完成安裝,輕鬆地提升用戶的使用體驗。

    Arlo
    www.arlo.com.hk
    www.facebook.com/ArloSmartHomeHK/

    立即投票!支持 Arlo Ultra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