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T Award 2018】我最喜愛流動通訊服務大獎 csl

    今年已經是 csl 連續第五年榮獲「我最喜愛流動通訊服務大獎」,在此很感謝《PCM》編輯部的認同,以及一路以來支持 csl 的用戶,正因這個獎項是經公開投票選出,所以在市場上有著高度的認受性與公信力,獲得這個獎項絕對是對 csl 團隊一路以來的努力,給予強而有力的肯定與支持,也證明我們對服務的堅持從未鬆懈。

    csl01 2

    csl 憑著本身的優質流動網絡,提供極速流動通訊服務予大眾;去年,我們在各方面的積極推廣,由平面廣告到電視廣告都令人印象深刻,令品牌形象更立體化以及深入民心,同時也跟客戶有更多互動、聯繫,我們舉辦了不同規模及類型的活動,由新手機的體驗會,以至如電競、手遊的大型賽事,令客戶有機會接觸更多新科技、玩意,自然也大大提升了客戶的忠誠度。

    即將推出的 Club Travel 網上旅遊平台,客戶甚至可透過「自主遊 Build-A-Tour」服務,免除編排行程的煩惱。
    即將推出的 Club Travel 網上旅遊平台,客戶甚至可透過「自主遊 Build-A-Tour」服務,免除編排行程的煩惱。

    我們也兌現了去年的承諾,就是 The Club 會員計劃愈見成熟,基制更完善之外,也搜羅更多精彩禮遇,由各式產品到娛樂旅行等包羅萬有,而且都大受歡迎,所以今年我們必定會再接再厲。首先即將推出 Club Travel 網上旅遊平台,客戶除了用現金購買機票及酒店等旅遊產品,The Club 會員更可隨時以 Club 積分兌換或扣減機票及酒店費用,Club Travel 也將會提供「自主遊 Build-A-Tour」服務,客戶可享由旅遊顧問安排的各種旅遊服務,免除編排行程的煩惱。

    csl
    www.hkcsl.com
    www.facebook.com/hkcsl/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