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T Award 2018】至專商用網絡服務供應商大獎 HKT

    近年新興科技相繼堀起,利用 ICT 技術有助提升營運效率、吸引客戶、減低成本,無論規模大小的公司,都開始採用各式各樣的創新技術進行數碼轉型。在實踐中,背後的網絡及數據傳輸服務最為重要,HKT 商業寬頻服務多年來為中小企提供高穩定性、高可靠性、高速及安全為先的上網方案,正是中小企推行數碼轉型的好拍檔。

    HKT 商業寬頻服務覆蓋全面,所提供的高速光纖寬頻,速度更可高達 1000M,高效地應付企業內各種應用的需求。HKT 商業寬頻服務不但講求速度,更在網絡攻擊愈趨嚴重的情況下,建立全方位安全寬頻網絡,透過「5A皇牌商業寬頻保障」全面為中小企提供網絡安全保護。無論是互聯網連接、電郵、電腦設備,以至數據備份,HKT都具備不同工具對付各種網絡攻擊。

    HKT 商業寬頻多年來為中小企用戶提供高速可靠的上網及無線方案。
    HKT 商業寬頻多年來為中小企用戶提供高速可靠的上網及無線方案。

    寬頻速度與安全並重

    中小企業在數碼轉型時最容易忽略數據傳輸及網絡安全,HKT 在這兩大領域上讓客戶數碼轉型時事半功倍,為高速寬頻引入全面安全策略「5A 皇牌商業寬頻保障」,涵蓋中小企的網絡安全需要,藉著 Anti-Malware & Anti-Phishing(防惡意程式和偽冒網站)功能,避免員工意外打開幾可亂真的偽冒網站或不慎下載惡意程式,對抗勒索軟件;Anti-Hacking(防黑客攻擊)能阻止黑客從外攻擊公司系統;Anti-Email Virus & Anti-Spamming(防電郵病毒及垃圾電郵)有效隔絕電郵病毒,免除釣魚電郵的攻擊;Anti-PC Infection(防電腦病毒)掃描電腦及所有外接的 USB 儲存設備,減低外來的中毒風險;Auto-Cloud Backup(自動雲端備份)則能自動偵測電腦上檔案的版本變更,實時備份到雲端,並以業界高級標準進行加密,不僅有效防止資料外洩,即使意外刪除數據亦能從雲端回復。

    中小企業透過 HKT 網絡安全平台可享用全方位的網絡安全方案,對網絡作出防禦及保護。
    中小企業透過 HKT 網絡安全平台可享用全方位的網絡安全方案,對網絡作出防禦及保護。
    企業實行數碼轉型勢在必行,利用高速而具安全性的網絡傳輸服務有助順利推行。
    企業實行數碼轉型勢在必行,利用高速而具安全性的網絡傳輸服務有助順利推行。

    要發揮最大的網絡安全保護功能,安全軟件必須時刻更新。為減輕中小企的 IT 負擔,HKT 推出Security-as-a-Service(安全即服務),一來確保安全軟件不會過時,不讓網絡攻擊有機可乘;二來加快安全軟件的部署及安裝時間,從傳統軟件一般需要多個月大幅縮短至幾小時可用。加上由 HKT 提供 24×7 全天候網絡監測及支援,讓企業無後顧之憂。

    HKT
    www.hkt-sme.com
    www.facebook.com/HKTEnterpriseSolution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