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T Award 2018】至專迷你電腦大獎 ASUS VivoMini VC66-C

    手提電腦雖然已經成為市場的主流。不過機身小巧的迷你電腦,仍然是不少家庭及中小型企業的最佳選擇。ASUS的VivoMini VC66-C 專門針對家用及商務用戶而設計,小巧的機身配備高性能硬件,加上完善的擴充性和媒體播放機能,徹底改變大眾對迷你電腦的概念。

    06 copy2

    VivoMini VC66 的機頂可選配 DVD/RW 光碟機,如果能改用 Blu-ray Combo的話相信會更吸引。
    機頂可選配DVD/RW光碟機,或改用Blu-ray Combo。

    VivoMini VC66-C 的體積僅比桌面電腦火牛稍大一點,配備第八代 Intel Corei7-8700 四核心處理器、16GB RAM,128GB SSD 及 1TB HDD,機頂位置更有 DVD RW 光碟機,並可搭載一組 M.2 SSD 及一組2.5” SSD/HDD,加上備有兩組 DDR4 記憶體插槽,擴充能力在同類型機種中可謂數一數二。

    前後位置提供多達四組 USB 端子及一組 USB Type-C 端子,也有齊常用的 HDMI 與 DVI 端子,方便接駁各種周邊配件。
    機身小巧,擴充性強。

    機身正面與背面提供共五組標準 USB Type A 端子,其中三組屬於高速的 USB 3.1 Gen 1規 格,傳輸速度可達 10GB/s,方便連接高速儲存裝置。VivoMini VC66-C 更支援 802.11ac Wi-Fi 與 BT 5.0,HDMI 與 DVI端子,無論在辦公室或商場設置使用都勝任有餘。

    4K 影片播放流暢自然,用來充當媒體中心或戶外宣傳也相當方便。
    直接對應4K影視的硬件解碼。

    另外,多媒體播放亦是 VivoMini VC66-C 的賣點之一,內置的 Intel HD Graphics630,直接對應 4K 影視的硬件解碼,方便播放網絡 4K 串流影視內容,因此深得家用及辦公室人士歡迎。

    ASUS HK
    www.asus.com/hk
    www.facebook.com/ASUS.HongKong/

    Screen Shot 2019-03-19 at 8.07.57 PM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