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T Award 2018】至專 SSD 固態硬碟機大獎 Seagate BarraCuda SSD 500GB

    市場上的 SSD 品牌有很多,但多為儲存市場的「初哥」,欠缺相關產品的經驗,而 Seagate 在儲存市場擁有超過 20 年經驗,推出的產品兼具穩定性與高效能,且對應各項 PC 需求,包括工作、玩遊戲、存儲電影及音樂等等。

    Seagate 在 2013 年推出 600 SSD,自始正式進軍 SSD 市場,而在最近推出的 BarraCuda SSD,繼續嚴選用料,採用訂製版主控制器 + 名廠 Toshiba 64-layer 3D TLC NAND 快閃記憶體。有別於一般品牌為了節省成本而採用 DRAM-less 方案,BarraCuda SSD 設有 4Gb DDR3 記憶體提升性能。

    採用常見之 2.5 吋 SATA III 介面。
    採用常見之 2.5 吋 SATA III 介面。

    BarraCuda SSD 同時支援 TRIM 及 S.M.A.R.T. 等專業功能,符合 RoHS 及無鹵素等法規。BarraCuda SSD 提供多款型號選擇,除了 500GB 外,另有 250GB、1TB 及最大 2TB 型號選擇,可滿足枱式電腦或 PC 一體機、筆記簿電腦及家庭伺服器等需要。

    採用編號為「Seagate STXZA01EA3B7」訂製版主控制器,有更佳的穩定性能。
    採用編號為「Seagate STXZA01EA3B7」訂製版主控制器,有更佳的穩定性能。
    特別加入 4Gb DRAM 作 Buffer Cache。
    特別加入 4Gb DRAM 作 Buffer Cache。

    BarraCuda SSD 採用主流的 SATA 6Gbps 接口,可實現最佳性能以及對 PC 或筆記簿電腦的兼容性。在性能方面,BarraCuda SSD 500GB 提供最大化的順序讀寫速度,提供高達 560MB/s 讀取及 535MB/s 寫入性能。而對於時下相當重要的小數據(即 4KB)讀寫性能,BarraCuda SSD 500GB 在隨機讀取及寫入性能分別達到 90,000IOPS,《PCM》早前以《CrystalDiskMark》Benchmark 實測 4KiB Q32T1為讀取 372.7MB/s、寫入 352.6MB/s,均屬較高的性能水平。

    Synnex
    www.synnex.com.hk
    www.facebook.com/SynnexHongKon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