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aunch Night In】Google 全新智能喇叭 Nest Audio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作為智能喇叭兩大巨頭的 Google,在今直發表會上推出全新的 Nest Audio,全新的外觀設計加上音色的改良是今次 Nest Audio 的最大賣點,而且新系統更支援繁體中文(台灣) 的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

    Nest Audio 採用直立式設計,不過機身會較為扁平,外層會用布料包裹而且有不同顏色選擇。Google 表示 Nest Audio 相較於 Google Home 在音量上提升 75%、低音亦會加強,相信喇叭在音樂播放會有更理想表現。配備專用機器學習晶片,運算效能可達每秒 1 兆位元(TeraOPS),讓 Google Assistant 的操作可以不用透過雲端,而是在 Nest Audio 上進行運算。另外 Nest Assistant 的會分析房間的環境聲音去調節音量,確保用戶能清楚聽見音樂聲音及 Google Assistant。

    售價方面,Nest Audio 售價為 99 美元 (約港幣 $780),預計在 10 月 5 日正式推出,可惜的是 Nest Audio 暫時未支援粵語語音操作,預計亦不會在香港市場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