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WC 2016】Telstra 及 Ericsson 聯手 推高流動網絡速度

    3614eb7f4d7962166f0b249bd3cd07839a4c2997.png澳大利亞電訊(Telstra)推出與 Ericsson 合作研發的創新流動科技,除了高速 5G 傳輸技術外,還包括在 2018 年英聯邦運動會(Commonwealth Games)採用的 5G 服務測試版,Telstra 的工程師特別進駐位於瑞典的 Ericsson 研發中心,在未來數年致力提升 5G 流動科技。

    此外,雙方宣布將在今年內於澳洲指定地區,推出全球首個商用 1Gbps 高速網絡及相應設備,最高傳輸速度較現有的 4G 網絡快 20 倍。其他技術如升級版 LTE Broadcast(LTE-B)及應用程式、Voice over WiFi及新一代 video calling over LTE 將陸續試用。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