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EXT’19】GCP Anthos跨平台方案 一次過管理AWS及Azure

    大多企業已採用多雲端及混合雲,最大挑戰是如何有效管理。Google 在 Google NEXT’19 大會上發布全新 Anthos 跨平台管理系統,透過單一平台管理多雲端及在地(On-Premise)環境中的應用程式。

    Google 雲端行政總裁 Thomas Kurian 表示,Anthos 是 Google Cloud 的全新開放平台,可同時管理在 GCP 及在地的 GKE,並能管理第三方公共雲包括 AWS 及 Azure 上的工作負載,讓企業更自由地運行、管理所有環境的應用程式。

    Anthos 是百分之百的軟件方案,並可快速建立及運行在現有的硬件上,Google 已將此雲平台生態環境拓展至 30 多間硬件、軟件及系統整合的合作夥伴,當中更與 Intel 合作,確保安裝在硬件上的 Anthos 統一而一致,目前合作的硬件廠商包括 Cisco、Dell、HPE、Dell、Lenovo、ATOS 等。

    Google 稍後還會推出 Anthos Migrate,令整合及更新雲端應用更容易,只寫一次程式已可套用在不同環境,毋須要重寫。

    Thomas Kurian 表示,Anthos 有助企業更靈活、更快速地管理多雲端及在地環境的數據及應用。
    Thomas Kurian 表示,Anthos 有助企業更靈活、更快速地管理多雲端及在地環境的數據及應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