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CM 實玩】踩住健身單車玩 《Mario Kart》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Mario Kart 8 》是 Switch 的大熱遊戲之一,但有沒有想過,原來可以一邊做 Gym 一邊打機呢 ? 最近 Pure Fitness 旗下的 Innovation Lab 就推出了利用健身單車來控制《 Mario Kart 8》 的全身玩法!究竟有什麼特別?當然要親身落場試一試啦!

    以健身單車玩《 Mario Kart 8》??
    以健身單車玩《 Mario Kart 8》??

    Pure Fitness 的 TechSpert 梁先生就表示,以健身單車配合《 Mario Kart 8》 的構思,是始於在與友人一起玩這款遊戲的時,大家在入彎時也不其然把身體傾側… 令他想到 Pure Fitness 內裡面也有類似的運動鍛煉方式,如果將電視遊戲和健身結合起來應該會是一個有趣的嘗試…
    而過這款將健身單車和 《 Mario Kart 8》結合的新裝置大家就可以和朋友,一人一部,互相比拼,一邊打一邊做運動!而為了方便用家控制及專注遊戲,Pure Fitness 將會控制器略為改造,利用為踏腳踏來加速,身體傾側來入彎,並以特大的紅色按鈕來發射道具。不過就取消了剎車,飄移的控制。
    [row][double_paragraph]
    特意改變手制來控制發射道具
    特意改變手制來控制發射道具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踩動腳踏等於加速
    踩動腳踏等於加速

    [/double_paragraph] [/row]
    試玩之後,我們發覺大家要留意兩點,才可成功駕馭到這個「健身單車版」《Mario Kart 8》。
    第一就是肌肉的運用,要知道當要轉彎時需要用家整個人傾側才可成功,所以遊玩時大家需要好好感受一下核心肌肉的重量分配及控制,令身體傾斜才可順利左右轉彎;第二點,由於踩下腳踏便待於按下原本控制器上的「A」鍵加速,控制上不是以 Analog 方式,不是踏得越快,車便會走得更快。所以大家最好保持均速,不用胡亂加快踏腳速度啊!
    想要玩這個「健身單車版」《Mario Kart 8》的話,只要成為 Pure Fitness 的會員便可。這個裝置會由 10 月起在鰂魚涌的 Pure Fitness 分店讓會員玩,直到今年年尾 12 月為止。
    查詢:8105-5538 (Pure Fitness 鰂魚涌分店)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