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tartup報喜】SAP收購價Qualtrics又創新高

    全球企業應用方案供應商為增強市場競爭,持續收購引入創新技術,最新有 SAP 出價 80 億美元現金收購提供數據分析平台的 Qualtrics。

    Qualtrics 提供 XM Platform,讓企業收集、管理及處理經驗數據(Experience Data)。Qualtrics 行政總裁 Ryan Smith 表示,XM Platform 讓企業將客戶變成忠誠分子、讓員工變成企業大使,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目前,全球有超過 9,000 企業客戶,包括超過 75%《財富 100》企業及 99 間美國 100 大商業學校,均有利用 XM Platform 增強客戶忠誠度及建立不一樣的員工文化。

    SAP 行政總裁 Bill McDermott 稱,SAP 不斷尋求轉型機會,是次收購 Qualtrics 做了一次示範,將在 SAP 系統產生的營運數據結合 Qualtrics 的經驗數據,進一步增強企業對客戶服務的能力。

    根據 CB Insights 的數據,撇除 IPO 上市的項目,是次 SAP 收購 Qualtrics 又創下企業軟件創業公司收購價的新高,比微軟以 75 億美元收購 GitHub 還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