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X’mas Special】暢遊全球.安全速充 Verbatim 4 Ports USB 旅行充電器

    聖誕新年假期將至,不少朋友會到外地旅行,除了機票、酒店、電話卡和護照外,充電器更是旅程中必備的產品,由於不同國家及地區的電壓和插頭標準也有分別,能安全地為手機及平板多部智能裝置快速充電尤其重要,而 Verbatim 推出的 4 Ports USB 旅行充電器就具備以上元素,作為聖誕禮物送給朋友,既貼心又實用。

    提供三款顏色選擇。
    提供三款顏色選擇。

    Verbatim 4 Ports USB 旅行充電器輕巧便攜,備有 4 個 USB 端口,提供合共 4.8A(24W)輸出,每個端口能提供最大 2.4A 輸出,利用 Smart Charging 智能充電技術,能自動檢測連接的設備,輸出最適切的電流,從而提供最佳的充電速度和效能。充電器附設有四款國際轉插,覆蓋全球,以配合不同地區的供電系統。

    備有 4 款國際轉插,方便旅遊人士在不同地區使用。
    備有 4 款國際轉插,方便旅遊人士在不同地區使用。

    至於安全性方面,產品獲得香港機電署 IEC60950、美國 FCC、歐盟 CE、澳洲 E1703 等安全認證及已購買全球產品責任保險,加上採用防火物料外殼,備有防過度電流、防過度電壓、防短路及防過熱設計,為用家提供全面的信心保證。

    售價:$178

    查詢:Verbatim(2314 1220)

    網址:www.verbatim.com.h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