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一億像素!小米 CC9 Pro 下月 5 日北京正式發表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近幾個月小米動作多多,既有 5G 版小米 9 同大家見面,又有非常吸睛的環繞屏手機 MIX Alpha ,原來好戲在後頭,就是下月 5 日小米會於北京舉行發布會,宣布推出擁有一億像素鏡頭的手機小米 CC9 Pro,夠誇張了吧。
    小米於官方渠道宣布 11 月 5 日會於北京舉行新品發表會,屆時會推出多項新品,而首波預熱的正正是整個發布會中最注目的產品——小米 CC9 Pro。從宣傳相片中可見此機具備四鏡頭設計,而主鏡更達到了 108MP,成為首款擁有一億像素攝力(就是小米與 Samsung 合作成果)之手機,而且此機更印有「 5X Optical 」字樣,可見小米 CC9 Pro 將會有五倍光學變焦能力,如混搭數碼變焦功能的話,說不定會有超過 50 倍變焦的能力。

    首片超越 1 億像素的手機用感光元件 Samsung ISOCELL Bright HMX
    首片超越 1 億像素的手機用感光元件 Samsung ISOCELL Bright HMX 將採用於小米 CC9 Pro 上面。

    小米 CC9 Pro 除了使用1億像素主鏡外,更備有五倍光學變焦。
    小米 CC9 Pro 除了使用 1 億像素主鏡外,更備有五倍光學變焦。

    至於此機的其他規格,據知是會使用 Snapdragon 730G 處理器,唯其他配置暫時不得而知。另外,此機既然冠上「 CC 」名號,也就是說屬於與美圖有關的系列,預期會附帶不少關於拍攝的功能,值得大家留意。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