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已開始推送更新修補 Galaxy S10 及 Note10 指紋辨識問題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早前 Samsung Galaxy S10 及 Note10 系列出現了指紋辨識問題,令任何指紋都可以解鎖手機,引發安全疑慮。近日 Samsung 就為以上手機系列的用戶推送修補更新程式,令用戶可以繼續安心使用屏幕指紋辨識功能。
    Samsung 為 Galaxy S10 及 Note10 系列用戶推送「生物辨識資料更新」修補程式,將早前的問題解決。不過其實並不只單靠更新修補程式就可以達到,在更新修補程式後,用戶最好將保護套取下並再次註冊指紋,以便指紋辨識功能可以運作正常。當然,最好還是不要使用屏幕保護套,尤其是內側為紋理表面的款式,如果想找保護套好好保護 Galaxy S10 或 Note10,還是首選原裝的保護套吧。

    這個修補程式記得要更新。
    這個修補程式記得要更新。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