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一年容易又 iPhone] iTunes ver 12.7 再冇 apps store 功能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使用 iPhone 和 iPad 的朋友,很多時候都會使用 iTunes 來購買歌曲、電影或是為手機進行備份。不過新版本的 iTunes 將會取消 apps store,即是說日後大家不能透過電腦去下載 iOS 應用程式然後再抄寫到了手機上,而是要直接在手機下載。

    新版本 iTunes 將會取消 Apps Store 功能。
    新版本 iTunes 將會取消 Apps Store 功能。

    以往,有用家會喜歡透過電腦下載一些容量較大的遊戲,然後才抄寫到手機。但隨著 Wi-Fi 的普及,加上流動數據的速度正不斷提升級。現在越來越少人會利用 iTunes 來下載 iOS 的應用。所以新版本 iTunes 直接取消 Apps Store 也是無可厚非的。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