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一部機沖出 4 款口味 Nespresso Essenza Plus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工作再忙、打機有多緊張也要輕鬆一下。Nespresso 推出全新 Essenza Plus 咖啡機,外型時尚且功能全面,為平凡的一杯咖啡也注入更多變化風格。無論喜歡小杯的 Espresso、滿滿的 Lungo 還是 Americano, Essenza Plus 都能滿足你的需要…備有 4 個可調較的預設按鈕,讓您自行選擇所需咖啡,由 Espresso(40毫升)、Lungo(110毫升)、 Americano(150毫升)到 Americano XL(200毫升),只需一按就能為每個人提供專屬的完美享受。 Essenza Plus 設計比上代 更見實用,配備了較大的咖啡粉囊容器,以兼顧家庭客戶的需要。Essenza Plus 更設有可移動式水箱,讓大家可隨意調節咖啡機配置方式,亦更適合香港的家居需要。全新 Essenza Plus 除了增設美式咖啡容量外,亦加入熱水選項,能根據您的口味沖調咖啡,亦方便同樣喜歡茗茶的用家。Nespresso Essenza Plus 定價港幣 $1,788,現於 Nespresso 香港全線專門店及 Nespresso 網上商店有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