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上海MWC】中興獲 25 張 5G 合約 三道防線保障產品安全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去年被美國制裁的中興,在上海 MWC 上公布 5G 業務情況。公司無線產品經營部總裁兼高級副總裁張萬春透露,至今簽下 25 張 5G 商用合約,至今付運了 5 萬部 5G 基站。

    中國在今月初發出四個 5G 牌照,三間電訊商之外,還有中國廣電,預計今年底試商用,明年將大規模部署。張萬春指出,三間網絡商都跟中興正在緊密合作,而在外國市場,則以歐洲為主,客戶包括 Orange 、西班牙電訊 Telefonica 、意大利 Wind Tre 、奧地利 H3A ,以及非洲喀麥隆 MTN 、東南亞印尼 Telkomsel 等。

    中興至今有 60 間電訊商合作夥伴,除了已簽約的 25 間,其他還在測試技術,他期望日後可變為簽約客戶。

    該公司赴運了 5 萬個 5G 基站,不過張萬春預計,今年僅是 5G 的開始,明年將會踏入高峰期。中興的 5G 基站主要在深圳和南京生產,兩地工廠已作好準備迎接明年的大規模產量。

    中國網絡設備一向被外界視為安全漏洞,中興去年與美國聯邦政府達成和解協議其中一條件為接受十年監管。

    張萬春表示,對於網絡產品安全持開放透明的態度,公司設有三道安全防線。第一是內部程式碼檢查,以防安全漏洞。第二是設產品安全實驗室作內部檢查。第三,邀請獨立第三方機構為產品做檢查。以確保產品不會構成安全威脅。

    張萬春表示,中興現時有 25 個 5G 商用合約,亦有 60 個夥伴正在測試。
    張萬春表示,中興現時有 25 個 5G 商用合約,亦有 60 個夥伴正在測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