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一齊聽歌 新 iPhone 能同時接連兩個藍牙耳機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引述日本網站 Macotakara 的報導,新一代的 iPhone 可以透過藍牙傳輸將音樂同時傳送予兩個裝置,換言之,兩人可以同時使用藍牙耳機來一同聽歌。其實類似的功能,早在 2017 年 Samsung 推出的 Galaxy S8 已經能透過藍牙 5.0 來實現。亦有分析認為,這個很可能是 iOS 13 的新功能之一,相信部份舊型號手機,例如 iPhone 8、iPhone X、iPhone XS 和 iPhone XR 亦會可以透過系統更新而使用得到。過去 iPhone 雖然可以同時連接多個不同的藍牙裝置,例如能同時接駁汽車音響、耳機和 Apple Watch 但實際傳送音樂時,只能在汽車音響和耳機二擇其一,而如果能開放 iPhone 能同時傳送音樂到兩個藍牙喇叭,相信會有更理想的播放效果。

    資料來源 : Macotakara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