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先知】一 check 就知你點死?!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人生在世,所有人都是走向同一個終點--死亡。很多人都不想談及這個問題或是選擇逃避,但筆者今日就要向大家推介一個網站,可以分析你的「死因」!

    die 1
    以筆者為例:到了 85 歲時,因循環系統及癌症而死亡的機會率最高

    一個名為 Nathan Yau 的 UCLA 博士生早前就製作了一個色彩繽紛的分析圖,列出了 15 種不同疾病的死因。用家只需選擇自己的性別,種族及年齡,圖表便會自動按年齡遞增,而改變因不同疾病而導致死亡的機會率。 Nathan 指,這些數據的分析是來自美國疾病控制中心(Center for Disease Control ),當中紀錄了由 1999 至 2014 的美國死亡個案。大家可以假定自己在某個年齡過身而按下「暫停」,可以查看清楚不同疾病在特定年齡的死亡率。

    其實這個網站旨在提高大家對健康的意識,及早預防,希望就算面對死亡,都要死得輕鬆安樂。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