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台灣首家VR遊樂園 VIVELAND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VR遊戲原來越被看重,日本Bandai 在台場地及池袋都開設了不同的VR 主體館。而日前台灣HTC亦在台灣開設了全台首家VR遊樂園 VIVELAND。

    VR的應用不單是遊戲,更將會改變我們的生活。

    「VIVELAND」是HTC與三創生活園區聯手打造的VR遊樂園,這個園區的理念其實是希望可以拉近VR/AR與大眾之間的距離,讓大家可以從遊戲去認識VR 及AR技術可以為他們的生活帶來改變。

    「VIVELAND」的VR體驗收費為 400台幣/30分鐘!可以讓朋友一起輪流使用一台HTC VIVE 進行遊戲。場館內暫時有21款VR遊戲,包括運動、射擊、賽車及冒險等不同類型。另外場館亦設有MR 技術體驗區域,讓大家可以對於這項新技術能有更多的了解。
    QB20161029-4

    VIVELAND VR遊樂園
    三創生活園區 10058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二號三樓VR特區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