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不單讓你更好瞓 更可令你更集中工作 Amazfit ZenBuds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睡眠耳機,可以說是新興的健康產品。有別於一般用來聽歌的耳機,睡眠耳機會著重隔音能力,以及提供不同聲音,讓使用者可以更容易入睡。繼 Bose SleepBuds 後,Amazfit 推出一款能改善睡眠及兼具健康監測功能的睡眠耳機 ZenBuds。重量只有 1.78g 的 ZenBuds 能有效隔絕嘈音,配合 Zepp App 就能播放不同的聲音,讓使用者可以放鬆心情並容易入睡,而且 Zepp App 更會透過耳機去記錄及分析用戶的睡眠狀況,讓用戶可以有所參考。

    耳機只有 1.78g 重
    耳機只有 1.78g 重
    配合 Zepp 應用程式使用
    配合 Zepp 應用程式使用

    ZenBuds 除了令讓大家可以改善睡眠之外,更加入一個名為 Focus Mode 的模式。讓你儘管身處嘈吵的環境中,亦能利用 ZenBuds 的隔音能力,減低噪音的滋擾。然後利用  Zepp App 的 Focus Mode 讓你提升專注力,更容易集中精神工作。

    Focus 能讓你工作更集中
    Focus 能讓你工作更集中

    Amazfit ZenBuds 睡眠耳機
    售價 $1,298
    查詢及購買 : weareready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