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世界五大 VR 色情市場 澳洲三城市入圍 香港竟是區域第二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根據 Google 搜尋趨勢數字顯示,澳洲是世界五大 VR 色情消費者最多的國家,在首五位的城市中,澳洲的墨爾本、悉尼、布里斯班分佔二、三、四位,第一位和第五位分別是芬蘭赫爾辛基和新加坡。
    報導引述 Google 資料顯示,VR 色情在過去增長了 9,900%,據業界估計至2025年,VR 色情事業的規模,估計高達十億美元。新資料又顯示,自從 HTC Vive 和 Oculus Rift 推出之後, 有關 VR 色情內容的搜尋成為電影和遊戲之外的第三大內容類別。
    不過,筆者以相同的條件來查詢 Google 搜尋趨勢,就發現更驚人的事實:如果以區域(而非城市)來排名,香港在 VR 色情內容的地區熱門度上竟然是排名全球第二位,僅次於挪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