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中國人愛BitCoin 不因方便只因免費

    BitCoin 推出以來,一直問題多多,有人視為未來的金錢,有人卻擔心不受監管引可能招致捐失。但這虛擬貨幣在中國推出至今仍大受歡迎,原因由比特幣中國交易平台(BCTT)行政總裁 Bobby Lee 說明原因。
    他在 RISE 大會上推銷比特幣,指出這是未來貨幣,更說成真正有價值而且交易快速又安全的貨幣。中國人最愛此貨幣,因他們喜歡免費的金錢,加上當地的電腦晶片市場發達,成本低,促成挖掘 BitCoin 熱潮,佔全球最高比例,超過 60%。
    同時,這貨物可在交易市場買賣,因而變成投資機會。再者,不受金融管制亦成為 BitCoin 在中國大愛歡迎的原因。
    不過比特幣自 2013 年出現高位後大幅回落,已有一段安靜日子,至最近再度活躍。據《華爾街日報》報道,中國投資者又炒起比特幣 ,過去四天比特幣的價格上漲了近 16%。另外,據 blockchain.info 的數據顯示,比特幣價格曾高至 1 比特幣兌 525.49 美元,但仍低於 2013 年 11 月的 1,151 美元最高紀錄。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