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中國優先 Samsung 首部雙鏡頭手機 Galaxy C10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現在,越來越多手機會採用雙鏡頭的設計,例如 iPhone 7 Plus, LG V20 和 G6 等等。不過,作為全球手機龍頭的 Samsung 卻一直沒有跟從。不過,最近外國有消息指 Samsung 將會在今年稍後時間,推出旗下首部雙鏡頭手機,而首發地區更可能是中國…

    samsung-galaxy-c10-leak-624x351
    消息指 Galaxy C10 將會採用雙鏡頭設計。

    傳聞中,會率先採用雙鏡頭的 Samsung 手機,並不是 S 或 Note 系列的旗艦級型。而是 C 系列的中階系列。據知新型號 C10 將採用的雙鏡頭,將包括一組遠攝及一組廣角鏡頭,即是類似現時 iPhone 7 Plus 和 LG G6 等使用的設計,根據資料顯示,Galaxy C10 將採用 Qualcomm S660 處理器,5.5吋 – 6吋的 FHD 屏幕,4-6GB Ram 等等。 而一直以來 C 系列的手機都會在中國地區率先發售,相信 C10 也不會例外。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