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中國移動香港展示本地首次 5G 網絡語音及視像通話示範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雖然香港的 5G 網絡要到下年四月才開始商用化,但各網絡商一早已馬不停蹄為未來 5G 網絡進行測試及部署。今日中國移動香港就向媒體展示了本地首次利用 5G 網絡進行通話及速度測試,令大家可以真正感受到 5G 網絡的高速優勢。

    今日中國移動香港於旺角旗艦店進行全港首次利用 5G 網絡的通話以及速度測試,中國移動香港董事長李鋒博士與中國移動香港董事兼行政總裁李帆風利用了 5G 版本的 Huawei Mate 20 X ,配合 5G 網絡分別致電至北京及葵涌,達成本地首個基於 5G 網絡的語音及視像通話。另外中國移動香港亦即場利用 OFCA 的 Speedtest 軟件進行 5G 網絡速度測試,得出了 829Mbps 的超高速下載速度。

    今次示範利用了 5G 版 Huawei Mate 20 X 作語音及視像通話,以及速度測試。
    今次示範利用了 5G 版 Huawei Mate 20 X 作語音及視像通話,以及速度測試。
    在 5G 網絡下,下載速度可高達 829Mbps。
    在 5G 網絡下,下載速度可高達 829Mbps 。
    5G 網絡室內基站體積非常細小。
    5G 網絡室內基站體積非常細小。

    中國移動香港董事兼行政總裁李帆風在發布會上表示,今次 5G 網絡示範是利用了 3.5GHz 頻段,至於 26/28GHz 的測試亦進行當中,待明年四月正式發牌後,中國移動香港的 5G 網絡服務亦會緊接上場。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