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中小企對應 Western Digital 推出 WD Gold NVMe SSD

    Yeung Chun Fat
    Yeung Chun Fat
    曾經在香港各間主要電腦雜誌工作,隨後轉行到電腦公司任職產品經理,最近重回媒體工作。個人出版的作品包括替香港工業總會轄下香港電子業總會(HKEIC)撰寫《香港電子業穩步向前- 回顧與前瞻》紀念書刊。

    NVMe SSD 在 PC 及筆電市場上勢如破竹, IDC 更預計到 2023 年 NVMe 的出貨量將達到市場總量的 79% 以上,十分可觀。最近 Western Digital 為針對中小企的 WD Gold 系列推出 NVMe SSD 版本,務求取得最大市場佔有率。

    是次發佈的 WD Gold NVMe SSD 有 960GB 、 1.92TB 、 3.84TB 及 7.68TB 共 4 個不同版本,皆採用 U.2 介面,支援 PCIe Gen 3.1 x4 及 NVMe 1.3 協定,最大提供 3.1K Read Throughout 及 2K Write Throughout 、 472K 4K Read IOPs 及 65K 4K Write IOPs 。由於產品以企業市場為主,所以擁有較高的耐用性能,包括支援 0.8DW 的每天寫入性能、 2 百萬小時 MTBF 及提供 5 年保養等等。

    Western Digital 在 Ultrastar 系列已有 NVMe SSD 版本。
    Western Digital 在 Ultrastar 系列已有 NVMe SSD 版本。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