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主子冇投訴 !! 伊萊克斯 Pure Q9 強效靜頻吸塵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農曆新年將至,相信大家都忙於大掃除吧。而有飼養寵物的朋友,會不會發覺在使用吸塵機打掃的時候,吸塵機的聲浪會把主子們嚇得「貓飛狗跳」,這是因為很多吸塵機在運作時候會產生噪音和刺耳的聲響。無論人和寵物也不好受。瑞典家電專家伊萊克斯推出全新無線直立式強效靜頻吸塵機Pure Q9,特別適合有飼養寵物的朋友使用。

    PQ91-3EM lifestyle (7)

    Pure Q9的獨特造型設計,即使在使用強速吸力時的音量只有上一代產品的一半,但吸力依然強勁力集中。原因是 Pure Q9 手提機身的管狀封閉式降噪設計,能減低摩打在高速運轉時的聲音,於低速運轉時更只有 50 分貝,相當於一個寧靜的辦公室音量。這個設計不單能降低吸塵機的音量,其低音頻聲波,也能有效減緩摩打運轉時的刺耳不適感,讓你和家中寵物從此享受寧靜舒適的吸塵體驗。

    PQ91-3EM lifestyle (2)
    低速運轉時更只有 50 分貝,相當於一個寧靜的辦公室音量。

    Pure Q9 採用五重可水洗高效過濾系統,可過濾 99.9% 的微塵,當中的 HEPA濾網能有效確保不會造成二次污染。電力方面,Pure Q9 採用升級版的 25.2V HD 鋰電池,使用時間最長可達至 55 分鐘,即使使用最高吸力時亦可達 15 分鐘。而且設有 3 段吸力,可按需要自行調整。配件方面,Pure Q9 同樣配備不同的吸頭和清潔配件,包括狹縫伸縮吸頭,可伸長至 55 厘米,方便清潔天花燈糟、又或是傢俱窄縫。

    PQ91-3EM lifestyle (5)
    外型簡約典雅

    伊萊克斯 Pure Q9 強效靜頻吸塵機規格
    電池 : 25.2V HD 鋰電池
    電池容量 : 2100mAh
    充電時間 : 4 hrs (磁吸式充電)
    充電指示燈 : 3 – step LED
    吸力段數調整 : 3
    使用時間 (有接電動吸頭的模式)  : 15/25/55 分鐘
    主吸頭 : 可拆卸式滾刷吸頭 + 7 LED 燈
    排風口濾網 : HEPA 等級 (E10)
    過濾效果 : (0,3-10 um) > 99.9%
    機身貼平地面時的高度 : < 140 mm
    售價 : $4,198 起
    查詢 : Dah Chong Hong Ltd. (2262198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