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人家很害羞 首批 S8 手機屏幕泛紅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amsung 最新旗艦手機 S8,日前在台灣地區率先在網上訂購,在短短 1.5 小時內,首批 20,000 部就全部售罄。不過,韓國方面就有消息表示,首批 S8 手機之中,部份屏幕會出現泛紅的情況。

    韓國方面有用戶表示 S8 手機屏幕泛紅。
    韓國方面有用戶表示 S8 手機屏幕泛紅。

    早前,南韓方面向首批預購 S8 的用戶提前發貨後,就有不少用戶發現新機發生螢幕產生偏紅現象。韓國 Samsung 已向當地傳媒確認有關問題,但強調並非生產品質或使用零件所產生問題,有可能是因為螢幕自動調整功能影響,並且認為此問題僅需透過手機設定即可解決。但有韓國網民在當地社交網站表示他們即使透過手機設定仍然無法解決問題,亦有網民指拿手機去維修中心修理時,在未獲獨立確認下就獲更換手機。
    據知,S8 是首部採用「深紅( Deep Red ) 」OLED 技術的手機,分析師 Neil Shah 推測這是問題所在。他將這個問題稱為「軟件校正問題( software calibration issue )」,這會令白色畫面看起來微紅。
    資料來源: ZDNet、CNe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