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任天堂與騰訊正式公布在國內推出 Switch 計劃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任天堂和騰訊在剛於上海舉行的 ChinaJoy 遊戲展中,首次正式發表 Nintendo Switch 在中國推出的詳細計劃。

    騰訊將會為 Nintendo Switch 的線上平台提供雲端服務和伺服器,同時也會負責將任天當的遊戲進行本地化成簡體中文版,當中《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和《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經已發表,而其他遊戲亦會陸續推出。另外, Nintendo Switch 裡的 eShop 亦會作出修改,以便用戶能使用 WeChat Pay 來買遊戲。

    雙方的合作最初是在 4 月公開的,當時騰訊取得廣東省監管機構的初步批准在廣東省銷售 Nintendo Switch 。不過到現在雙方仍未公布 Nintendo Switch 中國版的發售日期和售價,因為仍然要得到多個政府部門批准才可以上市。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