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俄羅斯要求 Netflix 加入 20 條國營電視台的串流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串流影音平台普及,令傳統電視台的收視及廣告收益大受到影響。早前俄羅斯的影視監管機構 Roskomnadzor 將當地營運的 Netflix 登記為「影音服務」企業,並要求在 2022 年 3 月開始,俄羅斯的 Netflix 裡面加入包括國營電視台 Channel One、娛樂頻道 NTV,以及東正教會的 Spas 等 20 條國營電視頻道,更重要是 Netflix 亦要按俄羅斯法律來過濾播放內容,一些涉及政治,跨性別,同性戀及恐怖主義內容,可能無法在俄羅斯上架。不過根據資料顯示俄羅斯 Netflix 其實是由國營電視台 Channel One 旗下的 Entertainment Online Service 來營運,業務及服務器和其他地區 Netflix 是分開的。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