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22】會咬人的可愛機械寵物公仔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CES 除了會有很多最先進新穎的電子產品,還會有很多新奇有趣的東西,例如曾推出 Qoobo 貓尾巴機器人的日本企業 Yukai Engineering,就在今屆 CES 發表了一款會輕輕咬你手指的機械寵物公仔「甘噛みハムハム」 (Amagami Ham Ham) ,可以讓沒有養寵物的朋友也可以感受被主子「愛的咬咬」的幸福。

    「甘噛みハムハム」是 Yukai 和 Liv Heart Corporation 設計,暫時會有三色貓柚子和柴犬小太郎兩款,機械寵物公仔會利用「咬算法」十二種隨機輕咬模式,包括了品嚐、按摩、吮吸式等不同體驗,模擬把手指伸入嬰兒或寵物嘴裡時的感受。當然,它還可以用來教導孩子或寵物何時停止咬人的行為。「甘噛みハムハム」預計會在今年春季募資,預計在 2022 年年底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