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偷跑累事?遊戲實況主 Channel 被 Ban 3 個月 ?!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不知大家日前有沒有在網上看到任天堂 Switch 最新遊戲《Super Mario Odyssey》的遊戲直播片段呢? 不過有關片段已經被刪除了!因為早前香港遊戲實況主 Zero 在直播這款還未正式開售的遊戲,結果連 YouTube 帳號也被封鎖了。
    上星期日( 22/10 ) Zero 在自己的 YouTube 頻道上直播試玩《Super Mario Odyssey》。但在昨日( 23/10 ) ,其頻道就突然被封,為期 3 個月。根據 Zero 自己在 Facebook 上表示,帳戶被封原因為「版權下架要求」,似乎是與任天堂的肖像及版權有關。不過根據業內人士稱,帳戶被封主要是因為該遊戲還未正式發售所致。

    Zero 在自己的 Facebook 專業上 Post 的一張截圖
    Zero 在自己的 Facebook 上 Post 的一張截圖

    Switch 遊戲《Super Mario Odyssey》原定在香港時間 10 月 27 日正式開賣,但坊間已有水貨出現。業內人士表示相信是因 Zero 玩的是水貨而且未到正式發佈日便「偷步」公開了遊戲的內容,因此觸動了任天堂的神經才會被檢舉。但不管如何,大家日後進行遊戲直播時,記得先留意遊戲正式推出日期,以免惹來不必要的麻煩。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