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傳下月 Nokia 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手機!?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CES 2017 才完了不久,在接下來的二月就會有 MWC 2017(Mobile World Conference),會前當然有不少「風聲」漏出。最近就有消息指 Nokia 將會在 MWC 上,公布公司首部裝備了最新處理器 Snapdragon 835 的手機 P1 !

    有消息指, Nokia 這部新手機 P1 是參照在一年半前另一手機品牌 Sharp 的手機 Aquos Xx3 設計,但內部配置則有所不同。手機據聞會用上 Qualcomm 最新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配備 6GB RAM 以及最高配版本的 256GB ROM。鏡頭方面,據說 P1 會用上 2,260 萬像素鏡頭,而且還經過蔡司(Zeiss)認證。在顯示屏方面,手機屏幕大小為 5.3″,用上級別 5 的 Gorilla Glass,但解像度方面就未有消息漏出。作業系統方面,手機會用上 Android 最新的 7.0 Nougat 系統。在防水防塵性能方面,手機通過 IP57 認證。

    傳 P1 以Sharp 的Aquos Xx3作參考設計
    傳 P1 以 Sharp 的 Aquos Xx3 作參考設計

    而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售價吧?有指手機定價為 $800 美元(約 $6,204 港元)的 128 GB 低配版以及 $950 美元(約 $7,367 港元)的 256 GB 高配版。不過有一點大家要留意,其實早前也已有不少風聲指 Nokia 會推出一部名為 Nokia 8 的手機,網上流傳的規格與 P1 相似。不知外界傳聞的 Nokia 8 是否就是文中的 P1 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