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傳 Realme 港行強勢登陸    
    X50 性價比機王領軍打頭陣

    近日內地以及香港的疫情已出現緩和跡象,各大手機品牌為了收復失地,也開始為旗下早已準備就緒的產品籌備發布事宜。當中 Oppo 大牌支線 Realme 手機品牌,旗艦型號 X50 也在早前於內地推出,而且口碑不俗。

    根據內地傳媒消息指, Realme 有意再下一城,將港版行貨打入香港市場,並以不到 $3,000 的超高性價比作賣點,吸引一眾中階用家一同加入 5G 市場。

    Realme
    Realme 是 Oppo 支線品牌。

    其實早於幾個月前,已有傳 Realme 二線品牌有意進軍香港市場,唯當時未知首打機型誰屬,而近日再有消息傳出 Realme 蓄勢待發,正為香港站佈局,加上 Realme X50 於內地的勢頭勁度十足,兩者相乘,外間便估計 X50 將會成為香港市場的處女之作。

    據了解 Realme 品牌同樣將會由現在 Oppo 的香港代理領軍,相信很快會以真機示人。其實, X50 5G 是 Realme 首款 5G 手機,支援雙模 5G 外,還配備最新的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及採用刷新率高達 120Hz 的屏幕,最低配版本僅為 2,499 元人民幣起(約港幣 2,792 元 )。

    規格方面, Realme X50 表面採用了 6.57 吋 20:9 比例的開孔屏幕,前置用上 1,600 萬像素 + 800 萬像素廣角自拍鏡頭,屏佔比達 90.4% ;機背就採用玻璃設計,搭載 6,400 萬像素主鏡 + 1,200 萬像素長焦鏡 + 800 萬像素超廣角鏡 + 200 萬像素微距鏡頭。

    Realme X50 分別有銀白及海藍兩色,指紋識別器側設於機身側面。 Realme X50 採用 120Hz 刷新率的屏幕,配備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內建 6/8/12GB RAM + 128/256GB ROM ,電池容量為 4,200mAh ,支援 30W VOOC 4.0 快充及 NFC 功能,性價比相當之高!

    Realme X50 分別有銀白及海藍兩色
    Realme X50 分別有銀白及海藍兩色。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