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入場價 $3,100 ? PS5 及相關配件售價公開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相信不少人都準備在今個聖誕節「買新 Router」,而日前在網絡上就有人上載了有關 PS5 及其周邊配件的售價。雖然官方未有回應,但有關的售價和今年 6 月底傳出的資料一致,不過今次就新增了一系列配件的售價,或者可以讓大家作為參考。

    主機的售價和早前 6 月傳出的售價一樣,分別是 $499 美元及 $399 美元。而 DualSense controller 遊戲手掣的售價為 $59.99 美元(約港幣 $465),而訂價最貴的遊戲配件,應該是 Pulse 3D headset 遊戲耳機,雖然耳機號稱能呈現 PS5 的 3D 音效,還有內置兩個咪高風,可提供減噪及提升遊戲時通話的質素,不過 $159 美元 (約港幣 $1,232) 的訂價似乎有點高。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