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全新 Airfree DUO 空氣消毒殺菌機雙重保護

    中秋將至,不過天氣仍然不穩,時凍時熱的氣溫最易引發流感,別以為處於室內就安全,家居或辦公室隨時滿佈無色無味的細菌病毒,要確保空氣質素處於良好狀態,室內空氣淨化機是不二之選。

    d0cfb2e549a9312935f6c6b9cfc5d4c341c49591.jpg

    新上市的 Airfree DUO 空氣消毒殺菌機提供雙重保護,包括可過濾空氣中的微塵,包括 PM2.5 微細懸浮粒子及其他粒子的「PM2.5天然纖維濾網」;以及可清除化學物質、甲醛等揮發性有機物、烹調氣味、香煙味及城市污染物的「VOC 活性炭濾網」。

    ef445eab95ffbc2801471b686e002605501481f7.jpg

    Airfree 「PM2.5 天然纖維濾網」能輕易過濾空氣中 90% 微塵,包括 PM2.5 微細懸浮粒子及其他粒子。此最新專利的待處理濾網,利用由接近靜音的風扇所產生之空氣對流,繼而產生「piassava」靜電,有效吸附空氣中的微粒及致敏原,讓家居的空氣更見清潔。使用濾網 (風扇開啟時)接近靜音,約等於手提電腦的運行聲音,更備有夜間睡眠減壓提示燈,並以輕觸式設計調校亮度。 

    至於全新研發的「VOC活性炭濾網 」(非浸漬炭濾網)則能清除化學物質、甲醛等揮發性有機物、烹調氣味、香煙味及城市污染物。

    配合內置環保專利「TSS 高溫殺菌技術」(Thermodynamic Sterilising System),陶瓷核芯產生約攝氏 200 度高溫消滅空氣中 99.99% 的微生物,包括細菌、病毒、黴菌、真菌等,但不會提升室溫。比較市面上的同類產品及一般空氣清新機,Airfree 獲得多個國際權威的獨立機構驗證,獲證實能有效減少由影印機、電腦及其他空氣清新機所釋放的臭氧。

    售價:HK$3,790
    查詢:捷成(2926 230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