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全港首個串流音樂平台普選《JOOX TOP 聽推介》季選投票正式展開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JOOX 將舉行全港首個串流音樂平台樂迷投票活動 《JOOX TOP 聽推介》,讓用戶可以透過一人一票投選心目中的最佳歌曲和歌手,並在年尾的總選為他們加冕 !

    JOOX TOP MUSIC AWARDS 2

    在今年第一季已經有過百萬的香港樂迷於 JOOX 點播歌曲及收看 LIVE 節目,每位用戶平均每月收聽超過 300 首歌曲。在首季過百首新派台歌曲當中,本地男歌手及女歌手的作品各佔四成半、 組合的歌則佔一成。不論是在 JOOX 的錄音室或是在自己的家中,歌手們於 JOOX 平台開 LIVE 的次數更達 34 次,即是每星期都會有 2 至 3 場 LIVE 在 JOOX 舉行。

    JOOX TOP MUSIC AWARDS_Top 20 artists

    JOOX TOP MUSIC AWARDS_Top 20 K

    《JOOX TOP 聽推介》第一季季選現正公開投票,由現在至 4 月 24 日晚上 11 時 59 分公開讓 JOOX 香港免費及 VIP 會員投票。第一季季選是根據 1 月 1 日至 3 月 31 日內 派台歌曲的點播次數及 JOOX 編輯推介作為指標,按四大類別 : 新歌、歌手、OST 及 K 歌,分別 計算出頭 20 首歌曲及 20 名歌手,讓樂迷投選出最愛。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