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12 將採用 iPhone 4 經典設計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專門追蹤 Apple 產品開發的外國 YouTuber 頻道 EverythingApplePro 上載有關 iPhone 12 Pro 系列外觀設計的影片。並表示預計在今年第三季發表的 iPhone 12 系列,將採用 iPhone 4 經典設計,即是會採用平直的不鏽鋼邊框,連屏幕也會平整。不過鏡頭就不似得 iPhone 4 及 5 年代那樣可以不那麼凸出…

    螢幕擷取畫面 (933)
    全線 iPhone 12 都會有新的外觀設計

    EverythingApplePro 整合來自不同渠道的消息後,製作了最新影片,裡面提級到 iPhone 12 系列的 2 款高階型號,包括 iPhone 12 Pro 及 iPhone 12 Pro Max 將採用類似於 iPad Pro 的不鏽鋼框架,而不再是目前 iPhone 11 Pro 圓弧型邊框。屏幕亦棄用 2.5D 曲邊玻璃,而是像當年 iPhone 4 及 iPhone 5 那樣使用平整的屏幕。

    [ot-video][/ot-video]

    螢幕擷取畫面 (917)
    機身會更薄

     

    螢幕擷取畫面 (921)
    不過會略為闊及長
    螢幕擷取畫面 (920)
    瀏海部分變小了,邊框亦更幼。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瀏海部份,iPhone 12 將瀏海的部份縮小了,甚至連屏幕邊框也會變得更幼。從以令屏幕會略為變大了少許。鏡頭方面,新 iPhone 12 Pro 系列將採用 3+1 的鏡頭設計,即是現有的 13mm 超廣角、26mm 廣角 及 52mm 遠攝鏡頭,再加入在 iPad Pro 首次加入的 3D LiDAR系統。

    資料來源 : EverythingApplePr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