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全球網絡安全勞動力失衡
    (ISC)2免費課程及考試填補人才缺口

    網絡安全認證會員制非牟利組織 (ISC)2 推出百萬人網絡安全認證 SM 計畫((ISC)2 One Million Certified in CybersecuritySM program),免費讓一百萬人修讀並考取入門級網絡安全認證(Certified in Cybersecurity entry-level certification)。

    全球網絡安全勞動力面臨重大挑戰,有研究持續反映,世界各地的組織欠缺足夠的網絡安全人員保護其網絡。(ISC)2 估計全球網絡安全勞動力缺口超過 270 萬,最嚴重的亞太地區就有 142 萬的人才需求。

    (ISC)2 創立的入門級網絡安全認證(Certified in Cybersecurity entry-level certification),是支持和培育新一代網絡安全專業人員入行的策略之一。該計畫於今年 9 月起開放註冊,符合條件的人士將能免費進行考試,並使用 (ISC)2 網絡安全認證((ISC)2 Certified in Cybersecurity)的網上自學教育課程。該課程將回顧網絡安全認證考試大綱中的主題,包括安全概念,例如:
    • 安全原則
    • 業務連續性(BC)、災難恢復(DR)及事件響應概念
    • 訪問控制的概念
    • 網絡安全
    • 安全操作

    計畫鼓勵希望拓展技能和機會的大學生、應屆畢業生、轉行者和其他專業人士參與,特別是在中小企就業或向其求職的人士。另外,該計畫的一半名額將針對美國至全球的傳統黑人學院和大學(HBCU)、少數族裔服務機構(MSI)、部落組織和婦女組織的學生所提供。有關詳情可瀏覽:www.isc2.org/certified-in-cybersecurity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