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摺屏手機大勢所趨?去年銷售量超過 2020 年三倍近 1,000 萬部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再過多兩個星期, Samsung 就於 8 月 10 日舉行 Galaxy Unpacked 網上發佈會,屆時新一代 Galaxy Z Flip 與 Galaxy Z Fold 摺機就同大家見面。自摺屏手機上場之後,入手用戶有增無減,早前 Samsung 就指 2021 年全球摺屏手機賣出達 1,000 萬部。

    Samsung 可謂相當積極於摺屏手機市場上佈局,三星電子總裁暨流動通訊業務部主管盧泰文就指, 2019 年他們成功地推出首部摺屏手機,從此改寫手機領域走向。 Samsung 指摺屏手機在世界各地的銷售量已達到近一千萬部,比 2020 年多出超過三倍,愈來愈多用戶體會可保留大屏幕的同時提高手機便攜性的特點。有關方面更指去年有 70% 的 Galaxy 摺屏手機用戶選擇了 Galaxy Flip ,得了新的手機使用體驗。至於 Galaxy Fold 就針對需要提升工作效率的用戶。盧泰文更稱 Samsung 在完善技術方面得到重大進展,可為用戶帶來更多元化的體驗。以他的口吻看來兩款新機 Galaxy Z Flip4 與 Galaxy Z Fold4 都會有不少改進,究竟新機會有什麼進化? 8 月 10 日就會揭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