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八達通 x eTaxi 「嘟」卡「搭的」好 easy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由香港的士業議會協助的士業界開發「eTaxi」召喚的士手機應用正式推出,更支援八達通「嘟」卡搭車,為乘客提供多一個選擇。「eTaxi」除了可即時自動配對司機乘客,同時亦提供多項服務,包括代尋失物、即時路面資訊及交通消息,安全行程分享及乘客對的士司機評分等等。此外,八達通會為的士司機提供透過「商用版八達通 App」的支付服務,乘客以「eTaxi」召喚的士,即可使用八達通卡或八達通 App O! ePay QR Code 繳付車費,過程方便快捷。另外的士司機更可透過「商用版八達通 App」的「轉數快」服務,即時將車費轉賬至指定銀行戶口。

    全新的 eTaxi 的士召喚 app
    全新的 eTaxi 的士召喚 app
    支援八達通付款
    支援八達通付款
    在設定中,進入付款及獎賞設定
    在設定中,進入付款及獎賞設定
    登記八達通可獲獎賞
    登記八達通可獲獎賞

    為鼓勵的士司機及乘客使用「eTaxi」召喚的士應用程式及使用八達通付款,「e的士」及八達通將提供一連串獎賞…

    可以利用八達通卡嘟卡支付車費
    可以利用八達通卡嘟卡支付車費

    八達通提供的獎賞如下 :

    1.) 於 6 月 28 日或之前,下載 「eTaxi」召喚的士應用程式的司機,再下載「商用版八達通 App」,並成功開通賬戶,除可豁免首年手續費外,更可獲港幣 HK$150 司迎新獎賞;

    2.) 司機於賬戶開通首 30 天內透過「eTaxi」召喚的士應用程式使用「商用版八達通App」 收款滿 HK$1,000,再可獲贈 HK$200 用量獎賞。以上獎賞將直接存入司機的「商用版八達通 App」 賬戶;

    3.) 由 4 月 16 日至 6 月 15 日,首 10,000 名乘客使用「eTaxi」召喚的士,並首次使用八達通卡或 O! ePay 付款,可享 HK$5 回贈。

    「eTaxi」 獎賞。詳情如下 :

    1. 在 7 月 31 日或之前,以 「eTaxi」召喚的士及乘車 2 次,便可享 HK$20 獎賞;

    2. 邀請朋友安裝 「eTaxi」召喚的士程式,朋友在手機輸入乘客發出的邀請碼及在 7 月 31 日前以 「eTaxi」召喚的士及乘車至少 1 次,乘客便可獲得 HK$10 獎賞。

    邀請朋友及獲取獎賞方法 :

    1. 在「e 的士」程式左上角選項內點選邀請朋友,把專屬的邀請碼以任何方式 (WhatsApp、微信、短訊、Facebook 等)邀請朋友家人安裝 「eTaxi」,對方在 「eTaxi」左上角點選邀請碼再輸入專屬的邀請碼。

    2. 在 「eTaxi」程式左上角選項內點選付款及獎賞設定,輸入八達通卡號碼以登記獎賞。

    3. 在乘車的 30 日後,用登記的八達通,於八達通 App 或八達通服務站拍卡領取。每月的 30 日前,乘客都可領取上一個月的獎賞。領取有效期 3 個月,可累積一次過領取。

     

    下載 eTaxi
    Android 乘客版 / 司機版
    iO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