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Galaxy Fold 先睹為快 個個名人玩到嘩嘩聲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Samsung 於二月的發布會上亮出重量級產品 Galaxy Fold ,正式為大家帶來值得入手的摺疊屏幕智能手機。 Galaxy Fold 快將於美國與全球不同市場開賣,相信一班有興趣的朋友已經等得牙癢癢,而在正式開賣前,就有一班粉絲可先睹為快上手玩,而且個個都玩到嘩嘩聲!

    Samsung Moible 官方 Twitter 帳戶早前就發布了一條影片,講述先行送上多部 Galaxy Fold 與世界不同各地的粉絲快人一步上體驗,如著名的 KOL Casey Neistat 及 Unbox Therapy 、音樂人 Steve Aoki 及德甲多蒙特著名足球員 Mario Götze 等。從影片中可見他們收到 Galaxy Fold 無不表達興奮及讚嘆,大家收到這部全新設計的智能手機都細心把玩一番,可見 Galaxy Fold 擁有極強大的吸引力!

     

    延伸閱讀

    https://www.pcmarket.com.hk/2019/02/21/摺疊屏幕手機galaxy-fold正式登場/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