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公眾人物亂噏冇面畀! Twitter 測試以顏色標籤政治人物謊言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據美國 NBC 新聞收到的洩密圖片顯示, Twitter 正在測試一項標籤功能,這項功能會在帶有假資料或誤導信息的貼文之上加上顯眼的橙色標籤,而針對的對象包括政治家和公眾人物。
    Twitter 向傳媒證實有關測試。在洩露出來的截圖中可以看到幾位美國國會議員如正在角逐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參議員桑德斯和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都因為引貼了有誤導性的貼文而被貼上標籤。標籤上會標示『 Twitter 社群報告發現這貼文違反了有害誤導信息的社群政策,這貼文的可見度會下降』。

    即使是政治人物或公眾人物,貼誤導貼文一樣冇面畀!
    即使是政治人物或公眾人物,貼誤導貼文一樣冇面畀!

    負責裁決貼文是否含有誤導性的,是參加了「 Twitter 社群( Twitter Community )」的志願人士,如果他們正確報告失實誤導貼文,將會得到分數和徽章,而被報告的貼文,是會再經過其他社群成員審核,以確保沒有誤報。
    Twitter 指今次是社群報告功能的其中一項測試,但這功能會否正式推出則未定。
    圖 01: 即使是政治人物或公眾人物,貼誤導貼文一樣冇面畀!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